close

老公出差第三天,忽然很想寫寫他

我的老公是個電子工程師,典型的理工男生

念著女生很少的系、男女比例21的理工大學,

在學校就是唸書、電動、籃球,喜歡穿著垮垮的籃球褲配涼鞋上課,

研究所畢業後、當兵、出社會第一份工作、邁入第七年的第二份工作人生的簡歷可說是整齊乾淨。

 

從事著按部就班的科技工作,加上魔羯座的務實個性,

我們家沒有豪華美宅、也沒有錦衣玉食,也還未到買東西不用翻標籤的M型頂端,但是~~~

孩子和我從來不用斤斤計較一塊尿布、一瓶奶粉,

總是睜一隻眼避一隻眼看著我偷渡回來的敗家貨,

是個吃喝玩樂錢費用花的很快的哥哥、兒子與孫子,

會乖乖地把自己的書裝箱、空出書櫃位置擺放老婆買到爆的日本雜誌,

 

總覺得跟老公像朋友、像兄妹

可以胡說八道亂講話、可以一起看正妹、並且討論張柏芝還是阿嬌的身材好,

對於我的娘家,是個比我還勤勞、會問問丈人家還缺什麼的女婿……

 

結婚第五年,感情始終是細水長流,沒有太大起伏的高低潮,只有認真本分的過日子,這是一個顧家老公給的保障,我想應該可以持續一輩子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t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