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前跟鄉土劇是無緣的,

山西籍的老爸當然愛看各式大陸劇,本省籍的老媽也奇怪地嫌著本土劇的吵吵鬧鬧。

我當然裝模作樣地收看帥哥橫行的日劇(回應游同學本日話題)

不過兩個老人家卻迷上同樣婆媽的韓劇(阿~~~~岔題)

 

婚後三立與民視的節目如家常便飯,

喜歡扮演好媳婦的我自是跟著看、跟著笑、跟著罵。

最近更是愛看民視的「娘家」,

我尤其愛看豬腳伯一家,

演二房的朱慧珍真是硬底子演員,

看著她「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」的對著全家開罵,真是過癮到極點!!

而且講話不氣不喘、不會語塞,

簡直媲美「九品芝麻官」的周星馳,→我超愛看星爺與老鴇的對罵,有時重播沒空看還會開電視來聽)

只可惜我秉持著天秤座「以和為貴」的婚姻哲學,始終缺少那種「把海裡的魚蝦罵到跳上岸」的機會。

 

最近家裡正在上演娘家之真實版

主角並非老公跟我、公婆、阿公阿媽,

只是感慨婚前睜大眼睛、婚後少做點白目的事

是不是婚姻可以維持地順利點呢?

 

~~~~~~~~~~為免涉及人身毀謗,僅以娘家真實版之章節帶過故事詳~~~~~~~~~

 

八點檔大戲娘家之老公假意示好篇

八點檔大戲娘家之「婆婆勸離篇」

八點檔大戲娘家之「親家對嗆篇」

八點檔大戲娘家之「婆婆要回金飾篇」

 

番外篇:「媳婦人微言輕」與「又把小孩丟回娘家」兩章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t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