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話題~~~有點噁心!!

 

今天跟前同事Stephie妹妹閒扯,

忽然問我哪裡的皮膚科有名,

自然報出每次經過人都多到滿出來的師大夜市名產之一「黃禎憲皮膚科」

妹妹說,她跟朋友聊天,不知是自己主動提還是被到,

朋友略帶責備說「如果她自己身上有點汗斑,早就去看皮膚科了」

妹妹不知道是不是太不注意自己的儀表了~~~

對於我這個從來沒身材穿露背裝的人,

只有在結婚穿禮服時有這個困擾,

而現代高超的造型技術水粉┼披肩,輕鬆解決問題,

 

但我回答妹妹說,

活到三十幾歲,我的身邊朋友已經去蕪存菁到剩下「物以類聚」了

要身材沒身材、要女人味沒女人味,

可是他們都是工作能力十足┼心地善良的好女人,

那種不吃飯、肚子多一滴滴肉就嚷著胖了、出門花很多時間梳妝打扮的「女人」,

早已隨著自我個性越來越明顯而遠離我,

如果不幸工作中遇到,自是維持好同事情誼即可,

所以我的朋友不會跟我討論關於「汗斑」這件事,也從來不是我的困擾;

僅以此篇文章給我的好妹妹~~~人生該煩惱的事還有很多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t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