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需要一種大愛,支撐著我將小姑女兒視如自出,

我需要一種大愛,接納著極想逃避的家庭生活,

我需要一種大愛,去平復每天都會被撩撥的情緒,

我需要一種大愛,告訴我必須得接受別人安排的生活,

 

對於一個大家庭而言,我顯得微不足道,當每個人都在大聲歡談時,我的身分是媳婦,一個只可做不可說的角色,我能決定的還不包括老公和兒子;雖然這個家很和諧很理性,可是背後必有犧牲者,我到底是不是那個最終的犧牲者呢?我要多久才知道我是那個犧牲者呢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整個無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t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